朝饮木兰(备战中考)

声明





各位,一个严重的问题


我之前在晋江写文,因为是个人创作,自己写剧本,自己创作角色


所以写的都是虐文,角色的人设也都很完整




而现在……我就想着借自己喜欢的角色写点甜文治愈自己……后来发现……





如果没有虐文铺垫,我就是个甜文文盲



而且……因为忙于学业和晋江,大部分诗集人设我都是随遇而安,该哪哪,于是就出现了有一个严重的问题……诗集的性格基本一样



还没完,因为初中科目增多,学生会又要操心,还被超高要求,导致我只能抽零碎的时间更新



又一大问题,剧情不连贯



回首我之前写过的那几篇,我只想说……写的什么玩意儿!



但其实,因为晋江上我准备开新小说了,所以没什么心思耗在娱乐短文上





所以……能看看吧(我就是个渣)





这几个问题……我尽量改痛苦





有喜欢原耽作品的吗?比如时光带刀人和纯情太子妖艳妃什么的……喜欢我也可以更(小说人设好琢磨一些)



我在晋江快十五个月了 ,主要精力还是放在那里,这种娱乐文就不那么费心了毕竟只是纯属想磕CP,凑合点看吧




个人感觉我写虐文比较好……要不要试试?在晋江写了一年多了都是在写虐文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